泰業印刷公司 1989年至今不斷創新

印刷設計是現代社會傳播訊息及展示產品、服務的主要方式之一,眾多印刷公司以至數碼印刷公司是社會中不可或缺的企業。印刷公司的發展不僅推動了社會的教育,文化和知識的傳承,更為企業的宣傳和市場推廣作出了貢獻,從而帶動了經濟的發展,而印刷品質量的高低直接影響到訊息的傳遞效果。

本印刷公司在香港營運數十年經歴大大小小的經濟轉變及印刷技術改革,在不斷成長中確立了 「品質至上」 的宗旨,為客户提供最適切的一般、特急印刷方案。基於長期的經驗累積和對客戶需求的深入理解,我們始終堅持以客戶需求為導向,致力於將每個印刷設計項目都處理得更加完善。 我們的目標是為客戶提供最適切的一般印刷以及數碼印刷方案,以滿足他們的需求,從而獲得最高的客户滿意度。

為了實現這一目標,我們數碼印刷公司不斷努力和創新 「與時並進」,不斷試驗和改進平張印刷及數碼印刷技術,提高產品質量和特急快印速度。 作為行業中的一員,我們掌握並運用了領先的印刷技術和優質的環保印刷材料,使我們的印刷品質在國內外的市場上享有高度的認可,成為了數碼印刷公司推薦及特急印刷好幫手。

各類柯式、數碼印刷服務

平張印刷

數碼印刷

商業輪轉印刷 

報章印刷

釘裝服務

直銷郵件物流服務

發展至今我們已提供各類型的柯式及數碼印刷服務,包括平張、數碼印刷,輪轉、報章,以至特急快印及釘裝服務,無論是簡單的印刷品還是複雜的數碼印刷專案,一般或特急印刷服務,我們香港印刷公司擁有豐富的經驗和專業知識,能夠為客戶提供最高水平的印刷設計以及數碼印刷解決方案。

同時,我們印刷公司還為客戶提供個性化的服務,根據客户的具體要求配合數碼印刷設計方案定制富有創意和專業的產品。我們也可以根據實際需求和產品要求選擇不同的印刷方式並提供印刷設計建議,以實現更好的效果。

我們認為,印刷設計公司是生活中必不可少的服務提供者,因為印刷公司和數碼印刷公司在許多方面為公眾帶來實質利益,對社會的發展和進步做出了重要貢獻。無論是在商業、文化、藝術等領域,都有著廣泛的應用。未來,我們需要進一步發揮印刷技術的優勢,不斷創新和進步,以滿足公眾對更好、更高效、更精確的印刷服務的需求。除可以安排特急印刷外,我們印刷公司還為客戶提供及時的物流運輸和完善的售後服務,確保一般或者特急快印客戶在全過程中享受到最好的質量和滿意的服務。

多種印刷增值服務

1. 個性化及特急印刷

個性化印刷能提升與客戶的連結及互動,有效配合營銷活動,適合一般或特急快印

2. PEFC及FSC認證

PEFC 及 FSC 認證能展示紙張源材料來自可持續森林,承諾社會和環境責任,是數碼印刷公司推薦

3. 郵政通函

有效接觸潛在客戶,讓你無須在數碼印刷品印上地址,亦能針對目標區域作出推廣宣傳

其中,郵政通函服務提供了方便的數碼印刷品寄送選項,就算没有詳細收件地址,也能讓你輕鬆定向宣傳,針對指定區域作出推廣產品和服務,增強品牌知名度和營銷效果。該服務具有快捷、高效和安全等優點,可有效幫助您打造出更高效的營銷策略,只需做好印刷設計,便可更好地服務你的客戶,從而增加銷售。不僅能快速地處理日常的郵件需求,而且通過該服務,您還能更好地掌握消費者數據,方便執行精確營銷策略,用不同印刷設計產品提高品牌的曝光度、影響力和消費者忠誠度。在今天的市場競爭激烈的環境下,這種優勢不容忽視,透過這種簡捷和方便的方式,我們數碼印刷公司可以助您更輕鬆地達到推廣和銷售的目標。

積極支持環保印刷技術 已獲 ISO14001 認證

環保印刷是現代企業所需擁有的社會責任和經濟功能之一,因為環保印刷可以降低對環境的危害和污染,提升企業形象和加強顧客對企業的信任。在香港印刷公司行業中,實施環保印刷,可透過多重改進方案,從而達到減少環境污染、節省資源等效果,且不會妨礙數碼印刷品質或是制作成本。

很多大型企業也都開始關注並實施環保數碼印刷,這不僅僅是因為這是一個社會責任,更是因為它能夠為企業帶來實際的經濟利益。對於大多數大型企業來說,社會責任是一個重要的議題。實施環保印刷可以降低對環境的損害和危害,提高企業形象,增加消費者對企業的信任。而且,通過環保印刷可以減少化學廢氣以及紙張污染對環境及健康也有好處。因此,我們的印刷設計服務都秉承著社會責任,是一間積極實施環保技術的數碼印刷公司。

1. 使用可持續紙張

傳統或者特急印刷在過程中或者會產生浪費,如紙張裁剪、油墨的消耗以及過多的廢物產生等等,一些環保印刷方式如數碼印刷、網上印刷等,不僅生產效率更高,而且節約成本,而選擇使用認證的環保原材料是環保數碼印刷過程中的第一步。紙張是一個重要的因素,企業可以選擇 FSC或PEFC 認證紙張,它是一種全球公認的最高認證標準,保證紙張來源自合法的森林,並且是可持續的。

2. 使用環保油墨印刷

我們印刷公司使用的環保油墨,也是環保印刷必不可少的一個步驟。無論是傳統或者特急印刷,環保油墨成分中包含的化學物質較少,而且改用了植物油對環境的污染也更少。

3. 印刷設計過程減少浪費

環保印刷的概念包括「減少浪費」,這包括紙張裁減、印刷設計過程中的廢品產生、油墨浪費等等。為了達到這個目標,可以使用最佳紙張大小,例如利用軟件及自動化系統控制油墨及化學品使用,同時適當的利用數碼印刷技術及持續優化生產流程,從而減少浪費。

今天,消費者除了對特急快印有需要,對環保印刷和環保數碼印刷品的需求也日益增長,很多消費者甚至會選擇故意放棄那些不注重環保的產品和服務。所以,為了滿足客戶的需求,我們印刷公司已經採取相應的措施,推行環保印刷及獲得ISO14001 認證,創建綠色公司提高環境管理水平。

特急印刷服務 您的快印好幫手

有時候在緊急情況下,需要快速完成大量的印刷設計工作,這就需要用到特急快印服務。我們數碼印刷公司的特急快印安排一般使用高速印刷設備,並且通過合理的工作流程和管理方式,讓整個數碼印刷過程高效而穩定,從而在最短的時間內完成大量印刷工作。

特急快印是一種數碼印刷方式,這種印刷方式速度更快,需要調整機器設置時間短,可以在緊急情況下即時完成印刷工作,並且印刷成品還可以進行個性化定制亦不限纸張類別。

我們數碼印刷公司專業的特急印刷服務也可以應用於一些重要的商業活動、展覽及營銷場合。在這些場合,如果能夠在最短時間內完成印刷設計工作,就能夠為商業活動和展覽等帶來更好的效果,更好地吸引顧客的注意力,我們印刷公司的各生產部都能提供24小時運作以最大生產力滿足客戶的特急印刷需求。

我們柯式、數碼印刷公司的客戶